英格兰首战劲敌得到利好消息 拜仁杀手接近复出边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7:01 新浪体育
英格兰首战劲敌得到利好消息拜仁杀手接近复出边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世界杯开始以前,英格兰队前锋鲁尼能否及时复出吸引了人们的广泛关注,不过他们的对手,巴拉圭队现在也处于伤病困扰当中。头号前锋圣克鲁兹也面临着缺席小组赛的可能。

  圣克鲁兹现在的问题是右腿膝盖受伤,虽然已经基本上接近了康复,但是队医证实,他还没有恢复到可以参加全部比赛的程度。

  这名拜仁慕尼黑的射手在去年10月的时候膝盖韧带拉伤,此后一直缺席比赛至今。

  圣克鲁兹已经加入了巴拉圭队在奥地利的训练营,队医则表示,圣克鲁兹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着,他依然有机会在6月10日面对英格兰队的比赛中登场参赛。

  队医庞格拉齐奥表示,“他的右腿膝盖经过六天的治疗以后情况非常稳定,90%的疼痛感觉都已经消失了。我们将继续我们的治疗,并在周五进行新的一次检验”。

  巴拉圭队除了面对英格兰以外,还要面对瑞典队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