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困扰英格兰对手:圣克鲁斯膝伤 永贝利打封闭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2: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涛报道 与英格兰同组的两个劲敌巴拉圭和瑞典本周二和周三已分别展开了热身。巴拉圭2比2战平挪威,瑞典和芬兰互交白卷。相比伤病问题困扰的英格兰,这两支球队的状况也好不到那里去。

  B组的英格兰和瑞典是两支风格硬朗的强队,巴拉圭因此针对性地选择了北欧球队进行热身。5月24日的对手是挪威;6月2日他们还将与丹麦较量一场,然后前往慕尼黑郊区的
奥博哈兴训练营。

  或许由于时差的原因,巴拉圭直到上半时结束前9分钟才完成第一次射门。在此之前,挪威队的约翰森已利用佩德森开出的任意球头球破门。巴拉圭人的精彩时段仅限于下半时开始后20分钟。先是间接任意球中由后卫加马拉扳平比分,这也是这位老将代表国家队第105场比赛中的第12粒进球。随后反超比分的则是效力于德甲不莱梅的巴尔德斯。但挪威最终还是扳平了比分,进球者依然是身高超过1.90米的约翰森,进球方式依然是头球。

  对于比赛结果,巴拉圭主帅鲁伊兹感到满意。不过两次被对手高大球员头球破门,特别是第二次还是在严密防守情况下,巴拉圭的防空能力的确还是存在较大隐患。而英格兰有克劳奇,瑞典有伊布拉希莫维奇,都是身材非常高大的球员。此外,由于右膝伤势困扰,效力于拜仁的圣克鲁斯恢复状况仍不太理想,据鲁伊兹透露,圣克鲁斯很可能赶不上

世界杯首场对英格兰队的比赛。

  相比之下,瑞典人的保留则更多。在周三晚对芬兰的热身赛当中,球队主力伊萨克森、拉尔森、永贝里和伊布拉希莫维奇都在休息。其中永贝里是腿部的旧伤需要调养。根据瑞典队队医瓦伦汀的建议,阿森纳中场最好再休息四周。不过这也意味着永贝里有可能缺席世界杯小组赛阶段比赛。除非形势允许,相信永贝里可能还得打上封闭上场。

  从热身赛情况看,瑞典队中场还是具有相当实力,但锋线没有拉尔森和伊布却很成问题。本场比赛,主帅拉德贝克在锋线上试用了埃尔曼德和罗森贝里两员小将,结果都不能让人满意。前者上下半场各错过一次单刀。而效力于阿贾克斯的罗森贝里也没了在俱乐部的风光,与队友缺乏配合是他最明显的缺点。而当比赛以0比0结束时,部分不满的瑞典球迷甚至发出了嘘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