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为打不过挪威痛苦 圣克鲁斯伤势成为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1:19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高建宇报道 巴拉圭国脚、拜仁慕尼黑前锋圣克鲁斯由于随巴拉圭国家队在奥地利的训练中,不慎膝盖受伤。他不仅将缺席巴拉圭世界杯前的一系列热身赛,甚至很可能在国家队首战英格兰的比赛中无法亮相。

  去年10月底,圣克鲁斯就受到伤病的困扰。那时圣克鲁斯的十字韧带受到部分拉伤,在静养数月之后,这名24岁前锋终于搭上德甲联赛的末班车,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稳
定,帮助拜仁捧得双冠王,也得到巴拉圭主教练阿尼巴尔·鲁伊兹的肯定,同拜仁新购进的中场小将多斯·桑托斯,以及不来梅前锋瓦尔德斯一同入选巴拉圭世界杯队名单。

  如今,圣克鲁斯面对自己的伤病还略显乐观。在一次电台采访中,他对自己重返赛场自信十足:“一开始我很害怕,担心伤势会变得更加严重。不过在得到诊断书之后我就放心了。如今最重要的,就是我要在同英格兰的比赛之前重新痊愈。”

  不过圣克鲁斯能否真的赶得上6月10日在法兰克福举行的同英格兰的比赛,正如在奥斯陆同挪威的热身赛时,鲁伊兹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所称,还是一个未知数。主教练更倾向于将其在第二场同瑞典的比赛中派上场。“我们还有别的优秀选择。”鲁伊兹解释道。巴拉圭队中还有萨尔瓦多·卡巴纳斯、约瑟·卡尔多佐、尼尔森·库埃瓦斯,以及不来梅前锋瓦尔德斯等多种选择。而在北京时间昨天早晨同挪威的比赛中,卡洛斯·加马拉和瓦尔德斯分别在第48分钟和第54分钟为巴拉圭打进一球。挪威前锋,9号约翰森凭借自己的两粒头球最终将比分逼成2∶2平。瓦尔德斯更是为了在

世界杯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不嫌费事的地在自己的头上盘了无数根小辫儿,并选出几根挑染成代表巴拉圭国旗的红色、银色和蓝色,看其来颇为特别。

  纵观整场比赛,巴拉圭的后防线比起四年之前略逊一筹,少了奇拉维特把守的大门也似缺少几分保障。如今如果锋线再少了圣克鲁斯的助阵,面对同组的英格兰和瑞典队,巴拉圭要想挤进十六强绝非易事。鲁伊兹也看到这一点,赛后他对球队目前的状态略感不满。“我的球队还需要做出很大的提高。”鲁伊兹对被没能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对手打入两球感到不快,“我们不能重复这样的表现。对于分析很多事情而言,这场比赛十分有用。但是我不喜欢球队在场上的表现。毕竟我们将要面对的对手是英格兰和瑞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