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前国米老将头球建功 巴拉圭2比2战平挪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2:55 新浪体育
热身赛-前国米老将头球建功巴拉圭2比2战平挪威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数场国际热身赛展开争夺。巴拉圭客场2比2战平挪威,约翰森为主队梅开二度,客队由前国际米兰后卫加马拉和不莱梅前锋巴尔德斯的进球。匈牙利主场2比0轻取新西兰。比利时主场3比3战平土耳其,爱尔兰主场0比1不敌智利。

  巴拉圭客场2比2战平挪威。第21分钟,弗洛德-约翰森接左路定位球传中在远点近距离头球破门。巴拉圭的温和表现并未赢得任何机会,长传球均被身体对抗占优的挪威人控制
,而屡屡落入越位陷阱也令他们渐失威胁。第48分钟,同样是左路任意球传中,第105次代表巴拉圭出场的35岁老将加马拉门前6码处甩头破门扳平比分。第54分钟,效力于不赖梅的巴尔德斯接队友直传后劲射破门。

  挪威在升级附加赛中不敌捷克,他们其后又一度懈怠,弗洛德-约翰森头球破门一度将比分扳平。巴拉圭主帅鲁伊说:“在南美,我们不用踢很强的身体对抗,这种类型只有瑞典和英格兰在踢。巴拉圭连续3届进入

世界杯决赛圈,他们将同瑞典、英格兰和特里里达多巴哥同分B组,另外,膝盖受伤的圣克鲁斯仍将在德国等待伤愈。

  比利时主场3比3战平土耳其。两支球队都未能进入世界杯的决赛圈争夺。开场仅2分钟,阿特斯近距离扫射破门。土耳其第27分钟扩大比分,汉莎-卡布泽禁区边缘劲射破门。比利时30秒之后幸运扳回一城,哈塞格姆斯的射门打中土耳其后卫托拉曼之后偏转入网。第43分钟,松克头球破门一度将比分最终拉平。第74分钟,哈利-阿尔滕托普任意球传中,图盖伊头球破门。第90分钟,霍伊肯斯最终将比分锁定在3比3平。

  爱尔兰主场0比1不敌智利。这是斯丹顿执教爱尔兰的第2场比赛。爱尔兰未能晋级本届世界杯决赛圈,但斯丹顿的任务是备战2008欧锦赛。伊图拉第49分钟攻入全场唯一入球。但上半场最闪耀的球员是来自

利物浦的马克-冈萨雷斯,半场结束前,他在10码处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打中立柱,一年以前贝尼特斯以300万欧元将其购入,但21岁的智利人却因劳工证问题无法出场,只得被租借至皇家社会。

  奥谢、里德和米勒组成爱尔兰中场,后防线上还包括有利物浦的芬南。而效力于

佛罗伦萨的吉米内斯在得到阿库纳的支持后非常活跃,爱尔兰缺乏3月3比0完胜瑞典时的神勇表现。英超新军雷丁射手道尔出任单前锋,达夫和罗比-基恩在侧翼支援,但智利的双中卫孔特雷拉斯和奥拉拉则努力应付雷丁射手的空中打击。

  上半场双方均有机会,但门将表现上佳,特别是吉文飞身扑出了吉米内斯在禁区边缘的劲射。中卫布林恩受伤使得斯丹顿不得不用基尔巴尼替换作为权宜之计。麦加迪的出场多少限制了马克-冈萨雷斯的发挥。最后10分钟,爱尔兰才获得真正机会,但达夫的射门被布拉沃扑出,罗比-基恩近距离挑射后投诉对方手球犯规被拒绝。以300万欧元签入乌迪内斯的桑切斯最后时刻赢得任意球,但吉米内斯将机会稍稍射偏。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