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场外新闻> 正文 
视频-横滨水族馆招揽游客新招 上演鱼类"另类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2:04 新浪体育
日本精明水族馆上演“热带鱼世界杯”

  新浪体育讯 在世界杯还有两周多就要开幕的时候,日本一家水族馆别出心裁,用独特的“鱼类世界杯”来招揽游客。

  这家水族馆用四种不同颜色的鱼来代替世界杯F组的四支球队,并用带着鱼饵的小球令他们在“球场上”展开竞争。例如,蓝色、黄色的热带鱼就分别代表同组的日本和巴西。

  水族馆的经营者森田大助表示:“我们最初就策划着这样一个‘鱼类踢球’的活动,现在每个人都在谈论。”当被问及是什么吸引了如此多的游客,森田肯定的表示当然是世界杯的吸引力,因为这是时下最热门的话题了,人们都在关注。

  在6月12日,

日本队将在
世界杯
上迎来首场比赛,相信那时,日本球迷所要花费的就不仅仅是一张水族馆的门票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