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场外新闻> 正文 
四极品帅哥成世界杯秘密武器 "杀伤力"超98拉丁王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7: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汪雅云报道 如果说八年前拉丁歌手瑞奇·马丁“电动马达”似的臀部是吸引那些不甚热爱足球运动的女士们观看世界杯的秘密武器,那么今年德国世界杯组委会已经拥有了更具杀伤力的武器,四位来自不同国度的极品帅哥组成的“美声绅士”(ILDivo)将在开幕式上演唱本届世界杯的官方主题歌《生命之巅》。

  美国人戴维·米勒、法国人萨巴斯汀·伊桑巴德、瑞士人厄斯·布勒和西班牙人卡
洛斯·马林这四个原本就在各自独唱领域颇有名气的美声男子之所以能走到一起要源于SonyBMG唱片公司一项成功的商业计划。两年前,唱片公司意识到他们有一个更广泛的女性市场尚未开发,那便是成熟的都市女性,如白领丽人、阔太太等这些真正掌握金钱实力的女性不可能为那些黑人嘻哈歌手或者朋克乐队着迷,于是为了打开这部分人群的荷包,唱片公司委托著名金牌制作人、“美国偶像”节目里的毒舌评委西蒙·科维尔去组建一个唱功、外型各方面都档次更高的男子组合,“美声绅士”便是如此诞生而来。

  以美声唱法去演绎流行歌曲是组合成立后的主打路线,玛丽亚·凯莉的《英雄》、希琳·迪翁的《相信你》等曾经的至尊金曲都被ILDivo拿来改装一番,并且收到了奇效———2004年11月1日组合在伦敦推出首张同名专辑就在24小时内狂卖三万多张,第一周便登上全英专辑排行榜冠军王座。“优雅、浪漫、英俊再加上动人的歌喉,这就是ILDivo的魅力所在。”一向以言辞苛刻而闻名的制作人西蒙对自己一手打造的组合居然赞不绝口,组合成员戴维也自豪地表示:“西蒙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但他从来没有批评过我们。”言下之意当然是指ILDivo让毒舌评委也无可挑剔,而公共场合总是身着阿玛尼高级西服亮相更加凸现了四人的绅士魅力。

  两年的时间为ILDivo赢得了很多荣誉,不过给

世界杯演唱主题歌无疑会是另一个机遇以及挑战。四名小伙子尚未开口,主题歌创作者瑞典人约尔根便首先感谢了他们,“我很感激ILDivo四个小伙子,”他说,“他们美妙的歌喉是我创作这首主题歌的灵感。”

  也许是怕如果只让四名帅哥在开幕式

演唱会惹来广大男球迷们的不满,于是组委会还搭配了美国黑人歌后唐妮·布蕾斯顿与其对唱,不过即使唐妮素来以
性感
著称,但届时恐怕她一人之力还是难以和四名美男相抗衡。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