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场外新闻> 正文 
世界杯美女战团星级比拼 意巨星爱妻不让桑巴专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7:02 足球-劲体育

  正在状态对世界杯来说至关重要,而美丽的妻子和女友们也让这场美丽的游戏更添光彩。这是赛场外另一场美丽的游戏。英国《泰晤士报》最近对几支参赛强队的“美女战团”率先做出了一个比拼。

  巴西★★★★

  关键球员:莱卡·奥利维拉(罗纳尔多女友);卡罗琳(卡卡妻子);皮埃尔罗(卡洛斯妻子)

  巴西的美女团带来了火热的桑巴风情,超短的迷你裙,超小的比基尼、性感的大腿是她们的标志服装,她们喜欢展示她们来自亚马逊的身体,配之以古奇、普拉达等让人眼花缭乱的品牌。

  招风小贴士:停止炫耀你们的身体,但是这只是因为“嫉妒”。

  意大利★★★★

  关键球员:布拉西(托蒂妻子);阿雷娜(布丰妻子);索尼娅(皮埃罗妻子)

  巧妙和浮华是男人踢球的特点,同样是女人穿衣的特质。她们热爱瓦伦蒂诺的魔力(布拉西钟爱她们的手袋)、卡瓦利的聚光灯(阿雷娜最近出现在她们的表演中)、D&G的西西里式性感(两人设计了球队的统一套装)。

  招风小贴士:丝滑太过油腻,试试阿马尼的典雅和普拉达的淡漠。

  法国★★★

  关键球员:梅里(亨利妻子);维罗尼克(齐达内妻子)

  维罗尼克来自西班牙;尼科尔来自英格兰的科隆顿,后者不但出演过“第五元素”,还和亨利一起拍摄雷诺汽车的一辑广告片。这两位妻子虽然来自异域却都有着法国的特质,别致的气质却又不乏性感,自然而又不做作,两人都喜欢黑色打扮,配以路易·维登给人舒适的感觉。

  招风小贴士:品位打满分,但是是否需要一个剪裁讲究的上装呢?

  英格兰★★★

  关键球员:库兰(杰拉德女友);科琳(鲁尼未婚妻);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妻子);切瑞尔·特维迪(A·科尔未婚妻)

  现代球员妻子的典型,这些女人知道怎样去购物。“时尚辣妹”一定穿过每个时装品牌的服装,但是最近的最爱是意大利品牌罗伯托·卡瓦利———衣橱里已堆满了长到大腿深处的晚礼服。阿莱克斯·库兰喜欢美洲虎花纹的服装,或者粉色、肤色的贴身服装。科琳喜欢各种品牌的服饰搭配。

  招风小贴士:不要太执迷于蜜桃色肌肤了!你们是英国人,不是巴西人。铅笔裤(靴型牛仔裤)和有带子鞋的“统一制服”应该摈弃了!多点想象力,剪一下你们的头发。然后,“时尚辣妹”,别不满意———你从未引领时尚!

  德国★★

  关键球员:维蕾娜(卡恩女友);拉姆比(巴拉克女友)

  MTV的主持人维蕾娜被认作是卡恩离开他怀孕前妻的“罪魁祸首”,宠爱斑斓的色彩。而西蒙尼比较起来则拘谨得多,但仍然有沉迷名牌手提包的嗜好。

  招风小贴士:维蕾娜应该把她用的漂白

化妆品换成一些精华素,厚重的化妆品有失敏感,不要成为
慕尼黑
的“巴丽丝·希尔顿”。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