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场外新闻> 正文 
"网通家园"杯电玩世界杯闭幕 中国在实况中实现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02:12 济南时报

  “网通家园”杯首届电玩世界杯已于昨天落下帷幕,作为济南市水平最高、参赛选手最多的实况足球赛事,本届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烈追捧。

  足球游戏迷的乐园(小)

  本项赛事,不但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眼球,同时也吸引了众多球迷的关注。玩实况足
球的人,对足球都比较了解,实况足球更是满足了球迷既当教练又当队员的愿望。你可以随意布置球队的阵型,也可以控制队员的传接球和射门。本次大赛采用的《实况足球9》软件,玩家可以连贯地看到人物和触球画面, 动作接近真实。而且,《实况足球9》增加了下雪天气,玩家可以清楚地看清楚严寒下球员的呼气动作。看一场高水平的实况足球对战,无异于看一场精彩的球赛,而玩家也可以在游戏中实现自己的冠军梦想。

  “网通家园”杯首届电玩

世界杯,大部分玩家都选择了巴西队。这一方面是由于巴西队员完美的个人技术,另一方面也可以看出巴西球迷的众多。济南网通公司副总经理张彤告诉记者,现在很多人把电玩游戏“妖魔化”了。实际上,像
实况足球
这种游戏完全属于竞技游戏,并不会让玩家沉迷其中。

  参赛人数达到历届之最(小)

  “网通家园”杯首届电玩世界杯由本报和济南网通公司联合主办,一共有316位选手报名参赛。5月27日,比赛在“网通家园”旗舰店洪楼网吧拉开帷幕,首先进行“海选”,316位选手被分进五个小组,每个小组有16位选手突出重围进军80强。6月2日进行了80进64的比赛,当晚本届比赛的64强全部产生。

  6月3日的比赛结束后,电玩世界杯的16强名花有主。6月4日是本届赛事的最后一天,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王磊和张鑫成功晋级

总决赛。总决赛时,王磊凭借出色的控球技术以总比分2比1击败对手,问鼎总冠军。随后,赛事组委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本届比赛正式落下帷幕。

  一些业内人士也充分肯定了本届比赛,他们认同本赛事是济南水平最高的实况足球赛事这一说法。他们表示,这次比赛不但参赛选手最多,而且汇聚了泉城所有的实况高手。

  比赛还会继续办下去(小)

  获得冠军的王磊是实况方面的资深玩家,在各个实况足球赛事的赛场上均能看到他的身影。他认为,时报的大力宣传、丰厚的奖金以及比较低的报名费这三个因素,是本届比赛取得巨大成功的关键。“下届比赛,我会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再次出现在电玩世界杯的赛场上。”临别时,王磊与记者相约下届比赛再见。

  颁奖典礼结束后,有两名选手拽住了记者,向记者询问该赛事会不会继续举办下去。济南网通公司副总经理张彤的话给所有玩家吃了一颗定心丸。他说:“这一赛事一定会长期举办下去。不仅如此,网通公司还在与时报协商,准备联合组织赛季长、水平高和每年一度的实况足球联赛。”(记者 阎珍珍 实习生 张宾)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