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场外新闻> 正文 
世界杯系列女性内衣推出在即 将采用球网风格设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2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女性内衣的世界顶级品牌黛安芬宣布,将在这个星期发布自己世界杯系列的内衣。这系列产品中包括了镶嵌了足球的胸衣,还有一个在适当地方作为装饰的球网。

  根据黛安芬公司披露,这种新型的内衣将于周三曼谷和慕尼黑发布,内衣的颜色将是足球场的绿色,上面有着小型的足球作为装饰,还有着参加世界杯国家的国旗。

  在一个声明中,黛安芬公司表示:“黛安芬公司没有忽视将球网的造型整合到这种富有活力的产品中。”不过具体将球网造型放在哪儿,黛安芬公司并没有披露。

  瑞士公司黛安芬国际是世界上最大的内衣生产商,他们旗下的主要品牌有黛安芬和Sloggi。

  (小黑)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