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场外新闻> 正文 
布拉特:世界杯严惩肘击 扑灭邪恶行为保护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2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每届世界杯之前,国际足联都会在判罚的重点上跟所有的入选裁判们做一次强调,打打预防针。在德国,什么是让国际足联最深恶痛绝的行为?北京时间6月5日,布拉特的讲话给出了答案。肘击对手,这种极易造成对手受伤的动作将成为本届世界杯重点打击的对象,用布拉特的话说:“我们要‘扑灭’这种行为。”

  布拉特是在法兰克福会见裁判代表时作出上述指示的,这也是他对裁判们的判罚尺
度作出的惟一干涉。“在比赛中用肘击打对方简直是邪恶的,为了保护优秀球员,保护精彩的比赛,这种行为必须受到重点关照。”

  “当球员跳起时,他不能将肘部举到容易打到对方队员的位置。”

  “顶尖球星必须受到保护,他们能给球迷带来更多的进球和更好的比赛。”

  布拉特同时宣布,国际足联已经编排好了21组值得信赖的三人裁判组合,来执法全部64场比赛。

  这些裁判都在赛前接受了强化训练,足以应付密集的赛程。(治疗)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