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场外新闻> 正文 
德国媒体热情欢迎中国同行 期待北京奥运再续情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4:30 足球-劲体育

  亲爱的中国读者们,你们好!

  足球是一项世界性的运动,没有任何其他运动可以与之媲美。上一届2002年世界杯累计吸引了全球330亿观众的目光,然而今年,我们预计将会有360亿全球观众。这是一个令人振奋,让人热血沸腾的数字,是另外任何体育项目或者其他非体育类活动都无法企及的数字。

  在中国,足球也征服了很多球迷观众的心。我们非常遗憾,不能够在德国看到2002年参加韩日世界杯的那支中国队。但是,让我们欣慰的是,我们可以在德国迎前来观看比赛的数以千计的中国球迷。我们也希望中国足球能够早日缩短和欧洲的差距,甚至超越我们。

  1920年在德国诞生的《踢球者》在过去的几十年内成长成了世界顶尖的足球专业媒体,我们以事实为根据,抱着严肃的职业态度向全世界的球迷们发布足球信息。《踢球者》在很多国家,在包括国际足联在内的很多国家协会都享有着良好的声誉,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日前提到体育媒体时特别表示:“《踢球者》是全世界最好的体育报纸,是体育媒体界的楷模。”

  作为《踢球者》的工作人员,我们为能够给全世界球迷带来2006年德国世界杯比赛的深度足球报道深表欣慰。我们始终把读者放在心中,把读者的利益和需求放在第一位,因为只有你们才是真正的足球专家,通过《足球》报———中国历史最悠久的专业足球报纸,我们将为中国读者提供场内场外一切可能的信息。就在我写下这些文字的时候,来自《足球》的报道团已在飞往德国的路上。而当他们踏上德国的土地开始,我们的一系列联合行动就将展开。我们期待和来自中国的同行合作,今年是德国世界杯,两年后,是

北京奥运会,合作将不断。

  最后,我要祝中国球迷和中国读者一切顺利,尽情享受世界杯的快乐,因为你们和德国的球迷一样,也是天生的“踢球者”。

  衷心祝福!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