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场外新闻> 正文 
红火世界杯亦有不尽人意处 “议员免费票”惹怒众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2:24 足球-劲体育

  “议员免费票”惹怒球迷

  世界杯球票紧张,英格兰对巴拉圭的首场比赛好位置的黑市票价甚至已被炒到1000英镑。此时英国下议院的部分议员却可以免费现场看球。而向他们提供这些球票的则是世界杯赞助商麦当劳。据麦当劳发言人表示,这批球票都是面值100欧元的类型,总数23张。它们会免费提供给下议院的一支足球队,不过公司并不会负责去看球的旅行、住宿等费用。

  赞助商瓜分太多球票此前就招来非议。而如今麦当劳的这一作法无疑更触怒了一些球迷,甚至包括一些被邀请的议员也有同感。卫生部长安迪·布恩汉姆就表示自己不会参加这项活动,因为他认为这对英格兰球迷太不公平。

  球队未到,先得罪"东道主"

  本周一,英格兰队将前往德国的美丽小镇巴登巴登,在那里开始

世界杯前的最后备战。令人意外的是,英格兰队人还没到,当地居民就已经对他们表示出不满。

  一切都是源于一场公开训练。最初英足总为了讨好当地球迷,曾许诺邀请大概2000人参观英格兰队在巴登巴登的公开训练,但上周他们却改变了主意,表示只能允许250人现场观看。据当地一位小学教师沃尔夫冈·梅尔介绍,当他宣布参观计划取消的时候,很多学生都流出了眼泪。对于计划的改变,英足总的解释是出于安全因素的考虑,同时他们还声称巴登巴登的当地政府不够配合。两个月前,足总曾要求市政府拿出一份参观者的名单,但一直没有收到回应,这才让足总相当不放心。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