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场外新闻> 正文 
波恩市长对日本球迷下禁令 禁跳莱茵河庆祝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8:20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柏林6月3日电德国波恩市市长迪克曼日前已经下令,世界杯足球赛期间禁止日本球迷以跳进莱茵河的夸张行为来庆祝球队的胜利。

  在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上,日本有数以千计的球迷在球队打进16强后,跳进大阪的一条河来表达喜悦心情。结果其中不少人受伤。

  前车之鉴,波恩市政府官员现在考虑的是如何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他们警告来波恩为本队助威的日本球迷,莱茵河水流湍急,“跳河秀”不可轻举妄动。

  波恩市长迪克曼3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莱茵河水质不错,但水流很急,(跳下去)确实存在危险。我们将禁止球迷在河里游泳。”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