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场外新闻> 正文 
阿尔及利亚世界杯转播尚无着落 球迷急得"发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1:56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阿尔及尔6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 施建国)距德国世界杯足球赛开幕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当广大球迷喜滋滋等着享用这一“足球盛宴”时,阿尔及利亚球迷却急得要发狂,因为他们至今还不清楚是否能通过电视转播欣赏这4年一次的盛会。

  一直以来,得益于法国TF1和M6等电视频道,阿尔及利亚球迷能免费看到不少欧洲足球比赛。虽然法国电视台也曾对其节目加过密,但要不了几天,阿尔及利亚的“高手”
就能成功破译密码。接下来几天你就可以看到,阿尔及利亚大街小巷销售电视及配件的小店里熙熙攘攘,人们只要交很少的钱,就能得到新密码。

  几天前,法国电视台的节目又从阿尔及利亚电视屏幕上消失了,但这次阿尔及利亚球迷得到的却是非常不幸的消息:据说密码每15分钟就自动更换一次,阿尔及利亚的密码破解高手也一筹莫展。更不幸的是,阿尔及利亚国家电视台与唯一取得北非地区

世界杯赛转播权的Arte公司因价格问题至今还在艰难地讨价还价,据说因对方要价离谱,双方达成一致的可能性极其渺茫。

  几天来,阿尔及利亚电台、电视台和各主要报纸围绕德国世界杯展开了一场大讨论,主题只有一个:我们怎样才能看到比赛。

  不过,最近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街头出现了一种据说能收看到德国世界杯比赛的红色磁卡,要价1万第纳尔(约合140美元),相当于阿尔及利亚一个普通工人大半个月的工资。尽管如此,此类磁卡仍相当抢手,已出现缺货情况。一位幸运买到此卡的年轻人高兴地对记者说:“只要能看上世界杯比赛,再贵我也心甘情愿!”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