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场外新闻> 正文 
日本酒吧抓住世界杯大好商机 推出特色主题鸡尾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22:20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6月4日电(记者孙巍) 在酒吧通宵达旦与三五好友共同欣赏精彩的世界杯比赛,或许是每位铁杆球迷都曾有过的经历。随着世界杯的临近,日本神户市一酒吧日前推出了世界杯主题鸡尾酒活动,让人感受到世界杯的无穷魅力和酒吧老板的精明。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神户美利坚公园东方酒店的酒吧正在用一项别开生面的活动吸引顾客在世界杯期间光临。酒吧以世界杯32支参赛队为对象调制出颜色各异、风味迥然的
鸡尾酒系列,并根据客人喜欢它们的程度来排定座次。

  据悉,调酒师充分运用参赛国的国旗和队服颜色,调制出特点鲜明的鸡尾酒,且容器变化多样、不拘一格。

  以日本所在的小组为例,代表世界冠军巴西队的鸡尾酒由黄色的

芒果汁和一种高浓度的蒸馏酒组成。而代表日本队的鸡尾酒则是在青梅酒中加入蓝色的爽口酒调制而成,呈现日本队服的蓝色。

  酒吧的负责人说,这项别致的活动将一直持续到7月9日

世界杯决赛之后。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