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场外新闻> 正文 
徐滔论剑 向真短兵--欢度世界杯就看北京电视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7: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赛即将于6月9日-7月10日在德国举行。为了让电视观众能够在一个月的时间里享受足球运动的魅力,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联合多家电视台等共同打造世界杯特别节目《欢度世界杯》。

  根据德国世界杯的具体日程,特别节目将从6月9日起,在每天17:00分-20点45分现场直播。与此同时,北京电视台和山东/江苏/辽宁/湖北四家电视台将派出30余名记者前往
德国/英国/美国/突尼斯/韩国/巴西等多个国家,近距离采访当地球迷世界杯狂欢的盛况。

  在《欢度世界杯》中。两档各具特色的新闻节目将在直播节目的开始和结尾部分登场。足球世界波将在每天17:00播出。二十分钟的新闻直播节目将带观众共同回顾前一天晚间世界杯赛事的精彩片断,并用独特的评论视角对焦点赛事及人物进行点评。与此同时,前方联合报道组记者还将通过电话连线和视频对播的方式,在每晚20:00的天天体育节目中对世界杯的最新动态进行现场报道。

  《徐滔论剑世界杯、向真短兵莱茵河》是“欢度世界杯”中一个重要的板块,由北京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徐滔和向真联袂主持,她们将邀请演艺界以及社会各界的知名人士在节目现场点评世界杯。(知名人士包括徐静蕾、李亚鹏、羽泉、刘欢、汪洋、伍思凯、伊能静等30多位文艺界名人)

  在“足球群英会”节目中,足球专业人士也将通过专业的角度,结合中国足球点评比赛,(包括现役国家队队员、教练组成员以及老国安队员教练等知名人士)

  除此之外,一个体现新媒体形式的重要板块《足球客》也将和观众见面,这一节目运用最先进的网络文化资源、内容结合博客、闪客和其他网上作品,用多媒体的方式营造世界杯氛围。

  除了《欢度世界杯》节目,体育频道还在全天多个时段推出世界杯相关节目。体育频道将直播至少20场世界杯比赛。在直播比赛之前和间隙还将恢复观众互动节目《射门游戏》。考虑到部分工作较忙无暇收看世界杯比赛直播的观众需要,体育频道在世界杯期间将在每天早上7:55分推出90分钟的专题节目《你好世界杯》,详尽报道夜间赛事的精彩战况。

  而在每天上午10点半,服务全国球迷的《你好世界杯》50分钟精装版将在北京卫视播出,全国各地的电视观众都将在这里获悉详尽的世界杯消息。

  附:北京电视台世界杯节目主要播出时间安排

  6月9日-7月10日

  7:55 BTV-6 《你好世界杯》 90分

  10:30 BTV-1 《你好世界杯》精装版 50分

  18:05 BTV-1 《体育新闻》 15分

  18:30 BTV-1 《北京新闻》中

  17:00 BTV-6 《欢度世界杯》 225分


【              
Flash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