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场外新闻> 正文 
正直播新浪UC特别节目:张斌董路来聊“职场VS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世界杯年;2006年6月,更是世界杯之月。

  新浪UC《视频职场》是2006年中华英才网与新浪UC联合开通的网络视频聊天互动节目。节目一般针对热门企业、热门话题、新闻事件或某一就业现象导入,捕捉鲜活社会事件、探讨新潮的网络求职理念、演绎招聘中的故事冲突,着重突出企业端与求职者端之间思想的交锋与智慧的碰撞。
   

2006年6月5日  星期一 11:00—12:00  新浪UC“绝对现场”网络直播间

新浪体育和新浪UC共同邀请您加入此次互动访谈节目,用UC可以在线和张斌、董路、韦炳方直接聊天互动!

新浪UC《视频职场》栏目:http://hr.51uc.com/

    新浪UC绝对现场聊天室入口:

  为了保证优质的观看质量,请选择下载新浪UC: 下载UC最新版 如何进入绝对现场

  直播间

  转播1 转播2 转播3 转播4 转播5 转播6 转播7

正直播新浪UC特别节目:张斌董路来聊“职场VS世界杯”

  中华英才网,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络招聘公司积极参与了CCTV世界杯期间的广告投放,并获得与中央电视台进一步合作的机会。成为国内第一家在世界杯期间竞标赞助CCTV-5黄金电视栏目的互联网招聘企业,将全力关注新浪体育本次世界杯的各项报道。

 

正直播新浪UC特别节目:张斌董路来聊“职场VS世界杯”

  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新浪UC《视频职场》栏目特别邀请了中央电视台体育中心 体育新闻部副主任张斌先生,中华英才网副总裁韦炳方先生,本着将“更快、更准 找工作”与世界杯的体育精神“更快、更高、更强”紧密联系起来,达到多方共赢的目的,在知名足球评论员董璐的主持下,为大家奉献“视频职场世界杯特别节目,张斌来聊:职场VS世界杯”。

正直播新浪UC特别节目:张斌董路来聊“职场VS世界杯”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