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场外新闻> 正文 
丑闻事件中憋了一肚火 意大利第一次亮相够血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03:0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钟宁) 作为夺冠热门球队之一,意大利终于亮相了,在饱受意甲“电话门丑闻”的困扰之后,昨天意大利国家队进行了世界杯前第一场热身赛,结果在这场火爆的比赛中,意大利和瑞士队1比1战平。

  也许是在丑闻事件中憋了一肚子火,一开场意大利人的动作就有些非常规,而瑞士人的反应同样强硬!裁判在场上的宽容也促成了这场充满杀伤性动作的比赛:扎卡多报复性地放倒了瑞士的马格宁;于是瑞士门将科尔托蒂出击脚底向前蹬到亚昆塔身上;接下来加图索粗暴地踩踏了无辜的斯皮彻,但后者倒地后凄惨的嚎叫仅仅让加图索领到一张黄牌;几分钟后德罗西几乎是故意的一脚又踩在马盖拉兹的大腿上,而他本人居然没有任何道歉的意思。最后这场超常规对决在意大利人亚昆塔一记隐蔽的肘击后宣告结束,毫无疑问在第二战场意大利人获得了胜利,不过在球场上瑞士并没有让意大利人彻底的痛快。

  本场比赛,里皮在比赛中派出了皮耶罗、托蒂和吉拉迪诺的全新进攻组合。防线上,由于赞布罗塔的因伤缺阵,格罗索与扎卡多镇守两翼。第11分钟,吉拉迪诺在门前4米处抢点右脚推射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而瑞士在第31分钟由居加远射将比分扳成了平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