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场外新闻> 正文 
于航:带上方便面去德国 向所有世界杯参与者致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5:03 新浪体育
于航:带上方便面去德国向所有世界杯参与者致敬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新浪网世界杯前方报道小组首批成员登上CA931航班,前往德国法兰克福,新浪世界杯报道正式拉开序幕。

  以下是报道小组领队于航的临行感言——

  四年时间,又要背起行囊踏上承载着世界杯的那方土地。从韩国到德国,从汉城到
法兰克福。身边太多的东西发生了变化,四年并不是一个短暂的时间。唯一不变的,似乎是那份对足球无法舍弃的情结,和痛并快乐着的矛盾。

  想起四年前的很多事情,有时记忆会变得模糊。甚至不记得当中国队在光洲与哥斯达黎加比赛时,我坐在球场的什么位置上。

  四年时间里,新浪也变得大大的不同了。作为一个网站,它所能代表和承载的信息,似乎已经成了人们生活中普通的像吃饭睡觉一样的东西,不用再去刻意的判断舍弃与选择。

  

世界杯在球迷们千呼万唤中露出了它本来的面貌:有些高傲,也有些孤单。当你仰望科隆大教堂时,也许会有同样的感受。

  在这里为所有前往德国的中国记者祝福。这是一届没有

中国队的世界杯,但中国媒体依然疯狂的追随着这更加纯粹的赛事。一个月的时间不算短,除了带上足够的银子之外,别忘了带好方便面和榨菜。

  也同样向战斗在后方的所有同仁致敬,他们才是新浪世界杯报道成功的关键。希望他们能够保重身体,调整心情,高高兴兴上班来,开开心心还家去。

  这不是一篇战斗的檄文,只是在大战开始前心中的一点感慨,聊以慰籍罢了。

  于航

  2006年5月31日于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