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场外新闻> 正文 
黎兵现场感受世界杯 遗憾不能亲睹巴斯滕执教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06:40 天府早报

  黎兵细数自己看过的世界杯,从1982年开始,到今年的德国世界杯已经是第7届。之前的6届,黎兵一直是球员,但遗憾的是当球员20多年,黎兵没能打一次世界杯,也没有到现场看世界杯的机会,世界杯的比赛都只是通过电视转播观看。不过今年,作为成足谢联五牛队的主教练,黎兵将随中国足协的观摩团前往德国,到现场去看世界杯。

  中国足协这次将分别组几个团队去德国,黎兵参加的是中国足协组织的教练团,“
大概有10个中超和中甲的主教练参加,戚务生、刘春明、成耀东、吴金贵这些国内教练都会去。”黎兵这次到德国,将观看两场小组赛。一场是6月20日在科隆进行的英格兰与瑞典的比赛,另一场是6月22日在汉堡进行的意大利与捷克的比赛。“这两场都是小组赛里比较精彩的比赛。”黎兵对行程和比赛安排都很满意,惟一美中不足的是,没有他最欣赏的巴斯滕执教的荷兰队的比赛,“21号荷兰打阿根廷那场比赛肯定很经典,但比赛是足协挑选的,如果是我自己选,肯定要选这场。”不过,能到现场看世界杯,黎兵觉得已经很幸运,“作为一个足球工作者,很有必要亲身体验一下世界杯,不管是参与还是观看,这样的经历都会很有益。”

  早报记者叶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