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场外新闻> 正文 
世界杯赛程表全一览:德国揭幕战 巴西第五日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德国世界杯将在北京时间6月10日0点,慕尼黑安联球场开幕。揭幕战由东道主德国队对阵哥斯达黎加。同组另一场比赛将在三个小时后进行。

  夺冠热门之一的英格兰队将在世界杯第二日亮相,对手是巴拉圭。第三日阿根廷和荷兰两大传统劲旅将分别接受科特迪瓦和塞黑的挑战。卫冕冠军巴西队将在第五日亮相,桑巴军团的首个对手是98年世界杯季军克罗地亚。

  小组赛全部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结束,从6月24日晚23点开始,第二阶段淘汰赛就将打响。决赛日期为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2点,地点是柏林。

  点击查看:“世界杯赛程安排”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