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场外新闻> 正文 
舍甫琴科走人球队酝酿变革 AC米兰要求购杰拉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5: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1日电意大利媒体周二报道,在球队头号射手舍甫琴科宣布离队后,AC米兰俱乐部开始考虑重新组建球队的攻击线。这次,AC米兰的目标是收购利物浦队的英格兰球星杰拉德。

  有消息称,舍甫琴科转会到切尔西队的转会费将达到3500万英镑(约合5000万美元),有了这笔钱,AC米兰希望在夏季的转会期中购入世界级球星,保持球队在意甲和欧洲赛场
的竞争力。

  AC米兰对杰拉德非常欣赏,如果能够收购这位中场大将,AC米兰很可能会把卡卡推到锋线,让杰拉德来组织中场的攻防。另外,杰拉德的存在也将解放疲于防守的皮尔洛,盘活AC米兰的中场。

  在接受采访时,

AC米兰队主教练安切洛蒂还提到了求购
尤文图斯
队的埃默森的意愿。如果尤文图斯降级,那么AC米兰希望能够从自己的昔日盟友手中签下这位巴西球星。

  另外,有消息称,在AC米兰经历了几个平淡的赛季后,荷兰球星西多夫也有意转会到其他球队。据称,在失去了皮雷后,阿森纳有意引入这位荷兰球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