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场外新闻> 正文 
罗纳尔多老爸遭遇严重车祸 奔驰汽车助其逃过一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2:12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孙文祥报道正在瑞士维吉斯随巴西队备战世界杯的罗纳尔多昨日遇到一件比体重问题更烦的事。他远在巴西的父亲内里奥在去里约热内卢的高速公路上遭遇了一场严重的车祸,好在内里奥的座驾是“德国制造”的梅塞德斯-奔驰,汽车出色的安全性能帮助老头逃过一劫。

  车祸发生在巴西当地时间周日上午。当时,内里奥的汽车正行驶在去巴西里约热内
卢的高速公路上,车上还有罗尼4岁的弟弟尼古拉斯以及另外两人。为了躲避旁边的一辆汽车,内里奥的奔驰突然失去控制,一头冲进了公路旁的排水槽。

  尽管车头严重受损,但幸运的是,罗尼的父亲还能自己打开车门,从汽车里爬出来,然后他又把车上的其他三人拽了出来。随后赶来的救护人员将他们四人送进

医院。检查结果表明,内里奥只是受了严重的惊吓,但并没有受伤,而罗尼4岁的弟弟尼古拉斯也只是受了轻伤。

  罗尼至今还未对此事公开表态。据上月在巴西采访过罗尼父亲的本报记者王嫣介绍,由于父母离异已久,长期和母亲生活的罗纳尔多和父亲并没有太多的交情。不过,儿子终究是儿子,老父此次出事的汽车就是罗尼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