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场外新闻> 正文 
巴西女球迷"强抱"小罗后续-拥抱很甜蜜 老公很生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2:32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孙文祥报道

  为了防止捣蛋鬼闯入球场,2006世界杯组委会在本月初曾宣布:凡是胆敢闯入本届世界杯赛场者,至少罚款10万欧元。但目前看来,这项主要针对裸奔者的惩罚措施暂时还未收到成效。尤其是在当地时间上周五一位女球迷闯入巴西国家队位于瑞士维吉斯的训练营并且强行抱住“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亲吻后,如何防止球员被热情过度的女球迷“强抱”,已经成为国际足联函待解决的新问题。

  这起球员训练中被女球迷“强抱”的事故发生在三天前。在瑞士小城维吉斯备战世界杯的巴西队当时正在进行当天最后的放松训练,突然,一位女球迷在众目睽睽之下冲入场地,直奔巴西头号球星罗纳尔迪尼奥而去,并一把将小罗压在身下。等球队保安赶来将两人分开,双方早已是气喘吁吁。

  作为本次事故的主要受害者,小罗的遭遇的确值得同情。但将事故定义为“强抱”,则多少有点勉强。因为面对该女球迷的疯狂,小罗不仅照单全收,队友路易松也在一旁微笑着鼓掌。而当女球迷将小罗压在身下时,来自

皇马小将的罗比尼奥不仅没有将女球迷从小罗身上拉开,居然还将一块垫子盖在了两人身上。更有甚者,小罗在自己遭遇袭击时还对该女球迷窃窃私语了两句:“既然我如此幸福,那就让我们在草地上滚来滚去。”

  在事发后两天,《图片报》记者找到了这名肇事女球迷———31岁的希拉·苏亚雷斯。来自巴西的苏亚雷斯以前是一位脱衣舞女,但目前改行在瑞士开了一家时装店。谈到自己的疯狂举动,苏亚雷斯说:“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因为我太崇拜罗纳尔迪尼奥了。”据苏亚雷斯透露,除了拥抱、交谈和窃窃私语,小罗还主动吻了她。

  拥抱和亲吻都很甜蜜,但苏亚雷斯的老公对此却很生气。苏亚雷斯承认,在得知整个事情的经过后,她的丈夫有点恼羞成怒。她略带悔意地说:“他非常生气,因为他知道罗纳尔迪尼奥是我的心肝宝贝。”正因为如此,苏亚雷斯决定暂时回巴西娘家躲避十天。

  除此之外,苏亚雷斯还透露,由于当时的奔跑太过迅速,拥抱太过热烈,她在被保安押进房间后发现自己的哮喘病发作了。为此,她不得不在医务室待上几个小时后才回家。

  对于小罗来说,类似的“强抱”事件并不新鲜。在巴塞罗那,总是有疯狂的球迷冲进体育场,有一次他甚至被一名球迷吻了脚。对此,小罗微笑着说:“总有这样的事情,让我无法拒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