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场外新闻> 正文 
德国人安保工作严密 世界杯贵宾票没写姓名就作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08:49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法新社5月28日报道,成千上万持有世界杯比赛贵宾票的足球观众将会由于门票上没有他们的姓名而被拒之门外。

  德国世界杯组委会和国际足联雇佣的票务代理公司ISE表示,他们不会对此承担责任。

  ISE公司声称,一个月前,德国世界杯组委会才通知该公司,要求在所有的赠票上写上接受赠票者的姓名。因为这是德国内政部采取的安全措施。但由于时间太短ISE公司来不及采取行动。

  德国世界杯组委会说,ISE公司的辩解没有根据,因为书写姓名的要求在德国世界杯组委会的门票规定中有详细的说明。

  为此ISE公司正在与那些贵宾票持有者联系。但是让ISE公司犯难的是,购买贵宾票的德国公司拒绝提供那些可能持有球票的人的姓名。(胡孝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