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场外新闻> 正文 
荷兰怨妇揭竿而起革世界杯的命 三大损招对付绝情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2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对于全世界的球迷们来说是个四年一度的盛大节日,而对于那些伴侣是铁杆球迷的非球迷女性来说,则可以说是个煎熬。虽然世界杯还没有开打,感受到莫大威胁的她们已经揭竿而起。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足球传统强国荷兰的一群妇女组织建立起了一个反抗世界杯的联盟。

  “我们,是一群为了让荷兰远离足球的女人,我们要反对世界杯,从此永远摆脱世
界杯。”她们在自己的“革命宣言”中称,“女人已经被威胁将在橙色的足球疯狂中被淹没,这种情况必须从现在开始就结束。他们太过分了,我们不能继续沉默下去。”

  该组织的发起者宣称他们的目的是鼓励那些因为足球而受到冷落的女人们改变她们的伴侣的思维,告诉他们生活并非只有足球。

  “我们已经对此感到厌烦,”一位“

世界杯受害者”说,“我们的男人都粘在了电视机前,彻底忘了我们和其他所有的事。他们认为女人无法理解足球比赛,只配给他们递啤酒和快餐。”

  为了对付类似这样的在世界杯期间“绝情”的男球迷,这个组织为女人们准备了三大损招,包括:控制电视机遥控器、拒绝帮男人洗橙颜色的衣物、让男人在床上和自己共进早餐等。

  看来,荷兰GG们想看爽今年的世界杯,得动点脑筋才行了。

  (路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