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一老一小堪比父与子 沙特2老竟与卡福一样长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7: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足球赛6月9日就将开幕,来自32个国家的736位选手将为这一全世界范围内的盛会全力以赴。而在国际足联官方公布的数据中,一些有趣的统计数据也为球迷更好的品评、欣赏世界杯提供了很好的谈资。

  在总共736人中,只有巴西队的卡福和罗纳尔多,德国队的卡恩,沙特队的代亚耶亚和贾贝尔,美国队的门将凯勒和雷纳这7人参加了4次世界杯。7人中,只有卡福、代亚耶亚
和贾贝尔打满了他们所能参加世界杯的全部比赛。

  如果你认为36岁的凯勒已经是

世界杯上年龄最大的球员,那可就错了。来自突尼斯的布姆尼热尔出生于1966年4月13日,已经年满40,是本届世界杯年龄最大的球员。在世界杯的历史上,参赛球员中只有米拉,帕特-詹宁斯,皮特-希尔顿和迪诺-佐夫比他年长,排在世界杯球员年龄榜的第5位。

  而本届年龄最小的选手是来自英格兰队的前锋沃尔科特,年仅17岁的他也成为世界杯历史上最年轻的选手。(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