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场外新闻> 正文 
球星找美女有代价:托蒂无奈被开涮 杰拉德遭全队嘲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1:20 东方体育日报

  生命不止,张扬不息。没结婚之前,是一个人的热闹;结婚之后,便是两个人的招摇。觉得自己还不够夺人眼球吗?找个球星做老公吧。

  发生在足球界的高调婚姻,大多时候是高调的女人们在找一个让自己有充分理由更高调的机会,维多利亚与贝克汉姆也不过如此。而高调婚姻通常逃不过三种形式,一类便是像布拉茜这样表现欲望十足的女人找到了像托蒂这样本生便是高调之王的男人。两人轰轰烈
烈地恋爱结婚生子,但香艳从来没有终止。没人能改变布拉茜,从前托蒂分手的威胁没能阻止她拍摄裸照,今天他的儿子也同样不能阻止母亲千方百计赶上任何一切盛大的派对。两个多月前在参加圣雷莫音乐节时,她当众与好莱坞影星屈伏塔大跳贴面热舞并不慎露点成为笑谈。而此时的托蒂,正绑着石膏躺在家中疗养。他的国家队队友托尼当众拿他开涮,“要是我的玛塔这样,我会很不高兴,当然她一向举止稳重。”

  第二类,是找一个很有名但很低调的男人,通过对其软硬兼施,以达到自身目的。比如有“荷兰贝克汉姆夫妇”之称的范德法特和梅斯。在和自己丈夫相识前,被评为“荷兰最

性感女人”的梅斯已经是演艺圈红人,她有自己的一套社交方式。范德法特在德甲的每场比赛,她都会打扮得光彩照人出现在现场,面对摄像镜头搔首弄姿。范德法特虽然平时尽量满足梅斯与她一同参加各类时尚晚宴,但公众过多的关注让他有时也承受不了。“我是球员,而她只是我的妻子,你们怎么对她的关注比我还多?”

  范德法特的遭遇让人联想起

利物浦队长杰拉德,虽然这名队长生性低调,但他孩子的母亲库兰小姐却处处挑战着他的极限。她两次找到著名的八卦杂志《OK》,主动请他们拍摄自己和杰拉德的日常生活。当夫妻两人高调曝光的照片登出后,红军队长遭到了全队上下的嘲笑。

  还有一类,是找一个不怎么有名的球员,通过高调展示两人的幸福,让自己出名。比如

佛罗伦萨中卫乌伊法卢西前不久将自己和妻子拍摄的半裸艳照搬上了个人网站,据说从拍照到将照片传到网上的点子都是他妻子出的。她的目的达到了,现在,很多原本连意甲有支“紫百合”都不知道的人,都认识了这个帅气的捷克球员和他那位长相很歌特的美貌妻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