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场外新闻> 正文 
盘点世界级球星中绝种好男人:菲戈卡卡堪称丈夫典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1:17 东方体育日报

  大概除了梅西这样荷尔蒙先天分泌不足的特例,绝大多数球员都是精力过剩,球场上奔跑不息,球场外对异性也追逐不止。所以球员往往被视为不稳定的伴侣。当然,这不妨碍卡卡、菲戈这类好男人的存在,行走于绯闻如淫雨霏霏的情欲江湖而不湿衣。

  卡卡和菲戈都是此类的绝种好男人。虽然菲戈比卡卡年长,但在好丈夫排行榜上卡卡应该始终排在首位。如果贝克汉姆不是在雷贝卡身上破了戒,继而牵出一连串横生的艳史
,英格兰老帅哥肯定当仁不让排在头牌,可惜小贝与维多利亚的神仙眷侣形象从云端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同年卡卡正好结婚,有资格参与好丈夫评选了。

  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这位平时最喜爱读《圣经》的小帅哥的自制力,除非你是没有信仰的人,不相信信仰的力量。比如,卡卡笃信婚前不能发生性行为,他与卡罗琳的约会就是陪着岳母一家共进晚餐,偶尔聊到深夜,卡卡也是主动坚持分屋睡觉。所以,如果卡罗琳在手腕上刻个“12月15日”(他们的结婚日)肯定是比辣妹假惺惺地刻了个“5月8日”(维多利亚首次献身贝克汉姆)以示纪念来得让人信服。

  卡卡就是那种忍不住让人拍案称奇的好男人,长得又帅,球技又好,还不花心,那些长得歪瓜裂枣的巴西队其他成员,除了在球技上还能跟卡卡有一拼,至于长相还有人品想都别想,所以,综合而论,卡卡要高出队友两个档次。

  在足球圈,卡卡几乎是个异类——结婚前,他平均每个星期收到150封求爱信,包括希望得到他的内衣的女球迷,艳羡的罗纳尔多就差帮他来拆信了,但他从来没有动摇过对卡罗琳的爱,我们有理由相信他连念头都没有,我们有理由相信当山峰没有棱角的时候,他还是卡罗琳的好丈夫。

  菲戈也长着一张好莱坞明星的脸,但是属于野兽派的,不像卡卡那么正面、阳光。不过,知道年仅20岁的意大利

名模梅里萨·萨塔公然宣称自己患上“情迷菲戈综合症”并对菲戈大胆示爱进而遭到拒绝之后,你会发现这只野兽其实长着一颗石头心,只有妻子海伦才有打开它的阿里巴巴的咒语。

  热情似火的西班牙女郎并不能打动菲戈的心,他一直在企盼着一段地老天荒的爱情,直到瑞典模特海伦出现。她与菲戈的结识可以说是充满了浪漫气息,他们是在演唱会上相识的,但之后海伦弄丢了菲戈的电话号码,可是很巧的是,他们在观看一场

拳击赛时又相遇了!

  这个名字与希腊

神话中的海洋女神一样的海伦就是菲戈的女神,她主宰着葡萄牙人的爱情,没人能够见缝插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