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场外新闻> 正文 
温家宝:我会半夜看世界杯 望德企业家学贝肯鲍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0: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记者 孙宇挺

  温家宝总理今天在此间申明:“我也是球迷!”

  相关阅读:温家宝和默克尔三谈世界杯 家常话成访问亮点(图)

  温家宝今天上午和来访的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会谈,会谈结束后两国总理共同会见记者,在回答有关提问时,温家宝作了上述表示。

  温家宝说,我再次对世界杯在德国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同时预祝本届世界杯圆满成功,并祝德国队好运。

  温家宝说,中国有很大的球迷队伍,他们会十分关注这场

世界杯,肯定有很多人半夜起来看球赛,我也会是其中一个。

  今天一大早,两国总理一同漫步菖蒲河公园,与晨练的北京市民进行交谈,温家宝还向默克尔介绍了太极柔力球的玩法。中午,温家宝和默克尔共同进餐。

  在温家宝和默克尔举行正式会谈之前,温家宝刚刚会见了来访的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在和默克尔会谈时,温家宝表示,我刚刚会见了安南,告诉了安南你希望世界杯期间能和他会面,安南听了很高兴。安南表示希望参加世界杯的开幕式以及其他活动。

  默克尔表示,安南已经告诉她说一定要观看决赛,她还问过安南要看决赛是不是认为加纳能晋级决赛。

  温家宝今天还提到,希望德国的企业家也能像著名的场上自由人贝肯鲍尔那样,在剧烈的竞争中把握机遇,快速而镇定地找准自己的位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