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回首“酋长门”:世界杯后离开对我很公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0:17 东方体育日报

  在经历了一段漫长的沉默之后,瑞典人埃里克森终于愿意提及那场不堪回首的“酋长门”事件。必须承认,埃里克森选择的这个时机是如此地准确——由于世界杯即将开幕,即便是最憎恨埃里克森的英国人也不会过多地批判与抨击他。

  “世界杯后离开对于我来说是公平的,我对此没有任何怨言。”埃里克森说,“让我感到难受的是离开的方式以及宣布离开的时间——事情本该有一个更好的结果。”

  埃里克森称自己早就决定将在世界杯后离开英格兰国家队主帅这一位置,他甚至已经制定好了公布这一决定的时间表——但丑陋的“酋长门”事件打乱了瑞典人的安排。“我对此感到遗憾,这让我看起来有些狼狈。”埃里克森说,“不过无论如何,生活总要继续,现在我唯一想着的便是我的第二次世界杯之旅。”

  或许是急于挽回自己在公众心中的形象,埃里克森变得孤注一掷——孤注一掷地将沃尔克特、唐宁等新人带往德国;孤注一掷地公布了自己对英格兰国家队的期望。“我们的唯一目标便是赢得最后冠军,我们有能力做到,所以我现在就可以很清楚地将这个目标说出来。”埃里克森信誓旦旦地说,“我以前就说过:今年是英格兰赢得

世界杯的最好时机。我背负着整个国家的期望,这很美妙,我已经准备好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