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开始“冒险之旅” 国内媒体对主帅颇不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0:14 东方体育日报

  “冒险之旅开始了!”上周日,法国国家队在南部滑雪圣地蒂聂开始集训,《费加罗报》用上了这样的对多梅内克的球队不够信任的标题,“在韩日世界杯上惨败后,这一次的法国队能否在欧洲获得成功,已经不再只是祈祷祈祷就能够实现的了;而且,德国世界杯对蓝军来说,也已承载了太多的期待与内涵。”

  压力之下,主教练多梅内克有些顶不住了,他尤其对与瑞士这场比赛非常担忧:“
这场比赛是我最不希望碰上的,我们了解他们,但他们也非常了解我们。我们期待着7月9日(世界杯决赛日)的美梦,但瑞士却有可能成为我们的噩梦。”瑞士队在预选赛中就与法国队同组,而且两回合都踢成了平局。

  由于首轮比赛时间靠后,G组除多哥外其他三支球队都将在

世界杯开幕前才开赴德国。位于阿尔卑斯山的蒂涅是法国最高的滑雪胜地之一,海拔2100多米,对于法国队选择在此地集中训练,主教练多梅内克表示这是因为国家队的第一阶段备战将是度假性质的,“让小伙子们从紧张的各国联赛和杯赛中恢复过来是第一位的,不少球员都有些小伤,所以我们在蒂涅将以恢复为主。”

  周一一组体能测试,从周二开始球员们只有每天上午10时30分到12时进行一个半小时的体能训练,其他都是自由活动时间。为了使球员们得到很好的放松,多梅内克还允许球员家属一同前来,左边后卫阿比达尔甚至将家里的保姆也带了过来。上周日晚,已经和阿森纳续约的亨利也动用直升机,将模特妻子尼科尔和女儿泰娅都带到了蒂涅。在队员训练期间,基地还特地为家属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如远足、儿童节、骑小马散步等。周一,在参加完体能测试后,加拉、特雷泽盖、维埃拉等8、9名球员兴之所至,还来了个攀爬阿尔卑斯山的比赛。

  为了避免重演上届世界杯伤病满营导致小组出局的情况,法国队在世界杯前减少了热身赛数量,在滑雪胜地养精蓄锐后,法国队将于5月27日在法兰西大球场与

墨西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但他们直到世界杯开幕前几天才会开赴德国小城阿尔琛,那里的田园风光与饮食都与法国有几分相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