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公开宣称可能离开尤文 欲赴米兰做舍瓦接任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09:52 东方体育日报

  谁愿意待在一家有可能遭到降级处罚的俱乐部?至少伊布拉西莫维奇不愿意。作为当今足坛最优秀的射手之一,瑞典人已经通过自己的经纪人对外宣称,在“电话门”事件引起轩然大波的背景下,他很有可能作出离开的决定。

  在接受意大利著名体育杂志《Guerin Sportivo》的采访时,伊布拉西莫维奇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谈起了这个焦点话题:“在正常情况下,尤文图斯不可能出售伊布拉西莫维奇,
而且他也不可能产生离开俱乐部的念头。”

  在“电话门”事件被曝光之前,伊布拉西莫维奇原本正在与俱乐部进行续约谈判,但拉伊奥拉目前宣称,他们必须暂停考虑续约的问题:“近期发生的一系列情况,使得我们必须等待事态的进一步发展,因此我们认为现在不可能进行续约谈判。”

  拉伊奥拉表示,作为一名经纪人,他必须为伊布拉西莫维奇考虑到未来可能发生的各种情况:“其实站在我们的立场,也很希望续约谈判能够尽早恢复进行,因为那意味着

尤文图斯已经解决了所有的麻烦。但即使我们对于俱乐部的未来具有信心,也不能警惕出现某些结果的可能性,或许尤文图斯会在困境中作出出售伊布拉西莫维奇的决定。”

  事实上,伊布拉莫西维奇并不需要为自己的未来感到担忧,随着续约谈判的中止,已经有多家豪门俱乐部开始与他进行接触。尤其对于很有可能在今夏将舍甫琴科出售给切尔西的

AC米兰来说,目前正在考虑用伊布拉西莫维奇接替乌克兰人的位置。

  而在接受采访时,拉伊奥拉并没有否认这种可能性:“如果伊布拉西莫维奇继续留在

意大利的话,那么有可能得到他的俱乐部屈指可数。去AC米兰也是一种有可能出现的情况,他们的舍甫琴科也许会离开,而且那是一家十分伟大的俱乐部。AC米兰总经理布拉伊达曾经告诉我,早在尤文图斯引进伊布拉西莫维奇之前,他们就曾经长期关注过这位瑞典球星。”

  AC米兰并不是唯一一家对伊布拉西莫维奇表现出兴趣的俱乐部,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如果切尔西收购舍甫琴科的计划失败,那么他们很有可能为伊布拉西莫维奇开出3000万英镑左右的转会费,以及周薪达到8万英镑的高薪合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