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场外新闻> 正文 
央视敲定热身赛直播计划 诸强对阵尽在风云频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5: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欧洲各国联赛偃旗息鼓,国际足坛已经正式进入世界杯时间。从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开始,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和风云足球频道将为观众带来近20场世界杯热身赛的直播或录播。德国、荷兰、西班牙、阿根廷和意大利等诸强在世界杯前的最新表演都将呈现在观众面前。其中9场热身在央视体育频道播出,而风云频道将播出8场重头好戏。

  从5月25日凌晨挪威与巴拉圭的热身赛开始,中央电视台将开始进行马拉松式的热身
直播。由于5月底开始央视体育频道将录播法国网球公开赛,所以5月30日开始热身赛的转播将主要在央视风云足球频道进行。但体育频道将直播有中国队参加的两场热身赛,分别为6月3日夜间瑞士vs中国和6月8日凌晨法国vs中国。

  除此之外据央视工作人员透露,5月26日凌晨开始,体育频道还将为观众送上一个特殊的“小礼物”,届时球迷观众尤其是对巴西队独有情钟的球迷将会收获一份特别的惊喜。

  以下为央视世界杯热身赛详细转播计划

  5月25日

  4:30 CCTV-5 世界杯热身赛 挪威-巴拉圭

  17:30 CCTV-5 世界杯热身赛 澳大利亚-希腊

  21:00 CCTV-5 世界杯热身赛 瑞典-芬兰

  5月28日

  0:25 CCTV-5 2006年世界杯热身赛(德国-卢森堡) (录播,23:00开球)

  0:15 风云频道 2006年世界杯热身赛(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威尔士)

  2:30 CCTV-5 2006年世界杯热身赛(荷兰-喀麦隆)

  4:30 CCTV-5 2006年世界杯热身赛 (西班牙-俄罗斯)

  5月30日

  2:30 风云频道 2006年世界杯热身赛 德国-日本

  4:30 风云频道 2006年世界杯热身赛 阿根廷-安哥拉 (录播,4:00开球)

  6月2日

  1:00 风云频道 2006年世界杯热身赛(挪威-韩国)

  3:00 风云频道 2006年世界杯热身赛(荷兰-

墨西哥)(录播,2:00开球)

  6月3日

  1:00 风云频道 2006年世界杯热身赛(德国-哥伦比亚)

  3:00 风云频道 2006年世界杯热身赛 (

意大利-乌克兰)(录播,2:45开球)

  23:30 CCTV-5 2006年世界杯热身赛(瑞士-中国)

  6月4日

  4:00 风云频道 2006年世界杯热身赛(西班牙-埃及)

  21:00 CCTV-5 2006年世界杯热身赛(荷兰-澳大利亚)

  6月8日

  3:00 CCTV-5 2006年世界杯热身赛(法国-中国)

  3:00 风云频道 2006年世界杯热身赛(西班牙-克罗地亚)

  相关链接:央视世界杯转播表出炉 三路频道全程放送64场比赛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