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场外新闻> 正文 
英国著名裁判叹世界杯执法压力大:我们的工作金不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1:55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5月21日电参加世界杯足球赛的球员都知道,如果他们在第一场比赛中出了大错,他们多半没有机会再上场。而在执法德国世界杯的英国主裁判格雷厄姆·波尔看来,这一点对裁判也同样适用。

  波尔21日在接受英国一家电视台采访时说:“如果你在第一场比赛中就出了大错,或许这就是你的最后一场比赛。这一点对我们来说是明白无误的。它的含义很清楚,执法裁
判只能全力以赴争取做到最佳,但这个标准实在是太高了。”

  波尔曾执法4年前的韩日

世界杯赛,他也是德国世界杯所挑选的唯一英国主裁判。

  “我们所做的工作是金钱买不来的,”他说,“这是一个严峻的挑战,你必须设法控制场上的22名一流球员,而你只能依赖一个哨子和两块牌子(红牌、黄牌)。”

  “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也许你不会总是被认可,尽管你问心无愧。但你首先自己要知道,什么时候你干得不错,什么时候你犯了错误,”波尔说。(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