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中场老将黯然宣布退出国家队 杀手落选情绪极低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2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前,效力英超利物浦队的德国中场球星哈曼宣布,退出德国国家队,从此以后不再为国家队踢球。

  哈曼共为德国队出场过59次,打进过五个进球,最近的一个进球很著名,是在2000年10月的温布利大球场,德国击败了英格兰,哈曼打进了一个漂亮的任意球远射。

  1997年,哈曼首次为德国国家队出战,对手是南非,最后一次为德国队踢球是去年的8月份,对手是荷兰。2002年,哈曼是德国队夺取世界杯亚军的成员之一,还参加了最后的冠亚军决赛。

  在上周,哈曼刚刚和

利物浦一起夺取了足总杯的冠军,他表示,自己被德国队弃用,不能参加今年的世界杯虽然不是意外,不过这也坚定了他退出国家队的决心。哈曼说:“我没有入选德国队的名单,算不上是一个非常惊人的事情,在过去的三个月里,我没有和主教练谈过话,因此我认为自己没有太大的机会进入名单。我已经32岁了,即使参赛,这也肯定是我最后一届世界杯,现在既然不能参加,那么我的国家队生涯也该结束了。”

  和哈曼没有希望入选不同的是,

德甲沙尔克04队的前锋库兰伊落选是个极大的意外。库兰伊的私人顾问福斯特透露,现在库兰伊的情绪极为低落,有些心灰意冷,沙尔克04队已经同意他开始休假,库兰伊也想暂时离开足球,让自己的痛苦早点消除。“库兰伊太沮丧了,他现在只想去度假,不想再看到或者听到和世界杯有关的任何事情。说实话,我认为没有人比他更有资格入选德国国家队。”(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