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场外新闻> 正文 
厄瓜多尔发行世界杯纪念币 主帅豪言目标打进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7:41 新华网

  新华网基多5月19日电(记者郝云甫)厄瓜多尔中央银行19日开始发行纪念德国世界杯足球赛的金币和银币,庆祝该国连续两届晋级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

  厄中央银行在埃洛伊·阿尔法罗高级军校举行了金银币的发行仪式。即将出征德国世界杯的厄瓜多尔足球队的全体球员,主教练苏亚雷斯,厄足协主席奇里沃加以及厄中央银行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盛大的发行仪式。

  此次发行的金币为纯金铸造,重6.78克。金币正面是身穿厄瓜多尔足球队队服的球员形象,背面是厄瓜多尔国徽图案。银币的图案和金币相同,重27克。这批金银币是厄委托西班牙皇家造币厂铸造的。

  厄瓜多尔国家足球队主教练苏亚雷斯5月9日正式公布了球队参加2006年德国

世界杯赛的23人名单。从5月16日开始,厄足球队在主教练苏亚雷斯的率领下,正在基多郊外的埃洛伊·阿尔法罗高级军校进行紧张的集中封闭训练。日前,苏亚雷斯曾表示,厄瓜多尔队本届世界杯的目标是进入16强。

  本次世界杯赛,厄瓜多尔队和哥斯达黎加、波兰以及东道主德国队同在A组。(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