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场外新闻> 正文 
迎接世界杯香港警方力压地下赌庄 加强教育才是治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7:40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5月20日电(记者葛桦)世界杯开赛之前,香港警方开始加强打击非法赌球的力度。署理警务处处长邓竟成20日表示,警方已于当地多次开展打击非法赌球的行动,并将派警员到邻近国家和地区,与当地警察携手打击跨境非法赌球集团。

  邓竟成在接受采访时说,像世界杯这样的大型足球比赛期间,加大打击力度来限制非法赌球行为非常必要。

  自从2003年香港赌球规范化以来,一些大型非法赌球集团已撤出香港,前往邻近地区,但他们在香港还设有地下赌庄。邓竟成说,在世界杯开始前后,香港警方一方面会在当地着力打击这些地下赌庄,另一方面将加强情报搜集,增进与邻近国家和地区执法机关间的合作,以进一步有效控制非法赌球行为。

  邓竟成最后说,打击非法

赌球活动是一项长期工作,在打击地下赌庄的同时,加强教育工作,特别是对青少年的教育工作,才能更好地解决非法赌球的问题。(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