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场外新闻> 正文 
借鉴德甲联赛成功经验 世界杯盲人球票销售一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从德国世界杯组委会传来消息:共计640张专为盲人球迷准备的世界杯球票日前已经全部售完。

  作为本届世界杯的一大新举措,组委会决定在64场比赛中,每一场都预留10张球票专供盲人球迷购买,到比赛当日,他们将允许免费携带一名陪同者一同进场看球。通常在每场比赛中还会有两名解说员专门为盲人球迷看球服务。

  组委会还将为他们提供耳机,届时他们可以一边戴着耳机听解说员的评论,同时还能够亲自感受来自现场的声音。组委会还宣称在英格兰队参加的所有比赛中还将派任英语解说员来解说。

  在

德甲很多俱乐部都有其忠实的盲人球迷,而那些球场也专门为他们开辟了看球区。比如多特蒙德俱乐部、科隆俱乐部和
汉堡
俱乐部等。这项举措被认定非常成功,而本届德国
世界杯
组委会正因为看中了这一点也才决定将其在世界杯期间大力推广。(Michel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