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场外新闻> 正文 
为答谢球迷热情支持 世界杯参赛队均将安排公开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依据国际足联的规定,在世界杯期间,32支世界杯参赛球队至少要公开一场热身训练供他们的球迷观看,以感谢球迷的支持。因此,近日诸参赛国陆续公布了公开训练的时间和地点。

  德国足球协会在当地时间19日宣称:德国国家队邀请他们的支持者到现场观看5月31日德国队的公开训练,从当天下午6点开始,主教练克林斯曼将率众弟子一同亮相于杜塞尔
多夫福图纳队能容纳51500名观众的莱因球场。

  与德国队同组的波兰队也把他们的公开训练放在了5月31日,地点在其驻地下萨克森州与汉诺威市比邻的巴辛豪森。澳大利亚将在6月6日和19日在TSG 奥尔林根球场进行两场对球迷开放的公开训练。而葡萄牙更是在6月5日、8日和13日开放了3场训练供球迷观看。初次参加世界杯安哥拉把公开训练安排在了6月7日,地点是下萨克森州小镇策勒的古特沃尔克球场。

  除了以上已经确定了时间的球队,西班牙将在他们的训练营凯泽劳进行一场公开训练。在波恩驻营的

日本队更有能公开所有的训练。但
世界杯
头号大热门巴西队尚未对外界公布任何有关公开训练安排的消息。(Michel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