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为范尼最终定价1500万 切尔西多面手可能入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曼联队清洗队内的荷兰前锋范尼斯特鲁伊的行动又向前迈进了一步,据曼彻斯特城市晚报报道,曼联已经给范尼定下了一个价格,买家如果能够支付一千五百万英镑的转会费,那么就能得到这位荷兰国脚前锋。

  在和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关系破裂后,范尼离开俱乐部看上去已经不可避免,目前的风平浪静,只是因为他要专心的备战德国世界杯大赛,而无暇照顾转会的事情。不过,英国
媒体普遍认为,自从二月份被迫将位置让给法国前锋萨哈后,范尼就已经失去了留在曼联的机会,他被出售是迟早的事情。

  前段时间曾经有消息称,

曼联可以只收取一千万英镑,就放范尼离开,但曼彻斯特晚报的最新消息称,曼联给范尼的定价已经确定,是一千五百万英镑。据悉,曼联是在评估了切尔西以三千万英镑签下舍甫琴科、以及埃弗顿以八百万英镑签下安迪-约翰逊后,最终得出范尼的出售价格的。

  虽然范尼表示,自己不会匆忙作出决定,自己的未来到底会在哪里,但已经有数家顶级的俱乐部和他联系在了一起,在这些俱乐部中,早先的传闻包括意大利的

AC米兰
国际米兰
,不过最新的动向是,托特纳姆热刺队表露了兴趣,并且试探了曼联方面的态度。

  另外,在引进球员方面,曼联也有动作,切尔西同意放走冰岛球员古德约翰逊,曼联在接触他的父亲兼经纪人,商讨加盟的可能,古德约翰逊可以踢前锋,也能够踢中场的位置,而且切尔西急于脱手,价格不会太高,弗格森有可能考虑用这位多面手作为两个位置上的填补。(马拉乔)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