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将称荷兰有望世界杯夺冠 两大优点弥补实力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8: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即将开始的德国世界杯,荷兰队中场球员马克-范博梅尔相信他们能在世界杯上一路走下去,前提是命运之神站在他们一边。

  上赛季从埃因霍温转会巴塞罗纳后,尽管大部分时间以替补身份出场,但这名28岁的中场球员已经随巴萨取得了西甲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的双料冠军,而他也期待着能在7月9日的柏林举起世界杯的奖杯,给这个成功的赛季画上一个更圆满的句号。

  在世界杯前的三场热身赛中,荷兰队先是1-0小胜非洲雄狮喀麦隆队,接着后来居上以2-1战胜墨西哥队,其后面对“自家人”希丁克执教的澳大利亚队,11打10未能把握机会战胜对手。与其防守相比,荷兰的进攻火力十足,方式多样,但往往不能很好的抓住机会。对此,范博梅尔认为,橙色军团如果想成功打进世界杯的决赛,还需要一点运气。

  “好运和信仰,再加上我们自身的实力,会让我们走的更远。”他这样告诉当地的媒体。

  “也许现在这支荷兰军团和以前相比,实力没有那么强,但我们有很好的球队计划,还有团队精神,这会极大地弥补实力上的不足。”

  “如果希腊队能成为欧洲冠军,那荷兰当然也有成为世界冠军的可能。你所做的就是相信一切都可能发生,当然运气也很重要。”

  在对

澳大利亚比赛时受伤下场的荷兰球员斯奈德和范布隆克霍斯特经检查,伤势已无大碍,可以随队去德国。而科库和范德法特的伤情则仍不明朗。在周日的莱比锡,荷兰将开始自己的
世界杯
之旅,首场面对的对手是塞黑。(包亲天)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