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国家队征调两名替补 四大将受伤巴斯滕以防不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路透社消息,荷兰队出征德国的球员名单中多了两张新面孔,分别是前德容和沙尔斯。

  荷兰在上一场热身赛中伤了三名大将,中场核心科库、热身赛期间主力前腰斯内德和左后卫范布隆特霍斯特都在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受伤下场,汉堡核心范德法特的伤势还没有康复,一下子出现4名伤病,范巴斯滕必须提前做出准备,以防23人名单中出现伤病减员。

  德容因为膝盖手术没有入选首批23人名单,现在他已经从伤病中恢复。另一名待命球员沙尔斯在刚刚结束的21岁以下欧锦赛中帮助荷兰队夺取冠军,是荷兰队年轻一代中的佼佼者。

  范巴斯滕征调这二人待命也预示斯内德等人的伤病不容乐观。据悉斯内德的检查结果将在明天公布。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