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C组巡礼之荷兰:巴斯滕率"无冕之王"欲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9:30 金羊网-新快报

  主教练:范巴斯滕

  “无冕之王”欲称王

  有着“无冕之王”之称的荷兰队是最具观赏性和最有人气的队伍。

  橙色是这个国家的颜色,也是这支球队的标签。上世纪70年代荷兰足球率先在世界推出全攻全守的赏心悦目的打法,吸引了世界无数球迷,他们曾7次打入世界杯决赛圈,并在1974年和1978年连夺两届亚军。

  喜欢看进攻的球迷都希望橙衣军团能在德国世界杯上有一番作为,他们期待着“范巴斯滕的队伍将做范巴斯滕想做的事情”,那就是甩掉“无冕之王”的帽子,真真正正地做一次世界之王。

  当家球星:罗本

  赛程

  6月11日21:00塞黑VS荷兰

  6月17日00:00荷兰VS科特迪瓦

  6月22日03:00荷兰VS阿根廷

  若小组出线

  6月25日03:00C1VSD2

  6月26日03:00D1VSC2

  (日京/编制)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