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滕透露爱将最新伤情 解析荷兰队痛失好局原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晚,荷兰队在一场世界杯热身赛中先赢后平,主场被来访的澳大利亚队逼成1-1。范尼开场第9分钟为荷兰首开纪录,下半场马西森禁区内拉到维杜卡被判极刑,尽管维杜卡主罚的点球打在横梁上,但埃弗顿中场核心卡希尔在混战中抽射破门为澳大利亚扳平比分。前荷兰国家队主帅希丁克回到祖国取得了满意的结果,不过澳大利亚球员凶狠的“身体对话”成为赛后焦点。

  科库、斯内德和范布隆特霍斯特相继受伤下场,其中铲倒范布隆特霍斯特的维克谢尔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效力于巴塞罗那的范布隆特霍斯特赛后直言对手铲球动作过大,不过荷兰主帅范巴斯滕却说,这场比赛有其积极的一面。“这是一场男人之间的较量。比赛过程中对抗性很强,不幸的是荷兰球员受伤了,我希望不会太严重。”范巴斯滕说。

  荷兰球员在场上不断受伤倒地的情景让球迷们胆战心惊,而且澳大利亚的风格与荷兰小组赛上即将碰到的三个对手都不一样,在这个“非常时期”安排针对性不是很强的热身赛,是否不太恰当?“我不会为这场比赛感到后悔。”范巴斯滕说,“因为这对适应身体对抗很有好处。”

  “我们的表现还称不上完美。可以肯定的一点是,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提高。不过球员们踢得不错,制造了很多机会。”范巴斯滕还提到队员把握机会的能力应该加强,“当机会出来不能转化为破门时,取得胜利就会变得很困难。”

  队长范德萨也同意主帅的观点。“如果机会出来了不能很好利用,比如这场比赛我们最后就被对手逼成1-1平局,我们有很多机会扩大比分优势,但是没能做到。前面几场比赛我们表现得更好。在

世界杯期间,我们必须更有效率。”

  巴斯滕还透露了斯内德的伤势,“他现在走路一瘸一拐的,脚踝伤处缠上了绷带,我们必须等待24小时才能知道准确受伤程度。现在只有等,看看事情未来如何发展。”

  率队重返荷兰的老帅希丁克也是焦点人物之一,赛后他对澳大利亚队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在阻挡荷兰队进攻方面,队员们踢得真的非常努力,这是我们过去6个月重点演练的成果。与荷兰这样一支技术能力强劲的球队比赛,澳大利亚展现出了自己的能力,这证明我们的战术意识提高了。”

  比赛结束后,荷兰将飞赴德国进行最后的备战。7天之后,他们将在世界杯首场比赛中对阵塞黑。澳大利亚的首个对手是亚洲冠军

日本队,双方交战的日期是6月12日。

  (黎璐)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