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尼自称领悟射手真谛 暗示世界杯后转投新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29岁的荷兰前锋范尼自从来到曼联效力之后一直备受主帅弗格森的器重,范尼在赛场上的表现也很少让弗爵爷感到失望,连续几个赛季,范尼都是红魔锋线最有力的武器,他不断的进球也给自己赢得了“禁区杀手”、“破门机器”等赞誉。可是,随着范尼年龄一天天增大,他的状态也不可避免地出现了下滑,如今的他显然已经不可能再回到最巅峰的状态,而且曼联也有了鲁尼这样的后起之秀,范尼头号射手的地位正在面临前所未有的威胁。

  在因为进球数日益减少而受到弗格森的轻视之后,范尼表示,他已经做好了离开曼联另投新东家的准备。最新消息称,范尼已经让他的经纪人罗杰-林斯开始为他寻找其他俱乐部效力,范尼坦承,他和弗格森的关系正变得越来越冷淡,这促使他下决心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寻找一片新天地。

  范尼说:“我已经告诉我的经纪人我对于整天陷于转会传闻和猜测之中感到厌倦了,这些负面的新闻让我分神,我无法在有心事的情况下还能集中注意力好好踢球,所以我已经决定了,如果有其他俱乐部对我感兴趣,并表示愿意签下我,那我也会认真考虑,我的经纪人会去和他们谈判。”

  对于曾对曼联忠心耿耿的范尼而言,这次罕见地自曝想转会可谓180度的大转弯。以前范尼总是说他想在曼联挂靴,并称他和弗格森之间并没有根本上的矛盾,这些小分歧一定会得到解决。现在的范尼则想开了,他说,马上就将开赛的德国世界杯将是他展示自己的最佳机会,如果他能有好的表现,那一定会有不少顶尖俱乐部向他抛出橄榄枝。

  范尼说:“我希望能够在这届世界杯上向球迷展示我的球技,我不想仅仅被称为‘进球机器’,我要告诉大家,除了担当对方门前的‘终结者’之外,我在赛场上还能做很多事情。这也是荷兰国家队主帅范-巴斯滕每天告诉我应该努力的方向。他说,如果我能够在世界杯上除了进球之外还能为同伴做球或是与搭档进行精彩的配合,那就更好了。”

  范尼表示:“我现在终于领悟了什么是一名顶级射手应有的素质,过去我总是以为只有进球才说明我打了一场漂亮的比赛,进球对我而言就象是一个巨大的心理包袱,但现在我不这么想了,现在我知道进不进球并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与队友的配合和创造机会并抓住机会。”

  意甲

AC米兰俱乐部可能会成为范尼的新东家,红黑军团的
乌克兰
“核弹头”舍甫琴柯已经转奔切尔西,而范尼正好可以充当舍瓦的接班人。而如果范尼真的在世界杯上立下奇功,那相信争相向他示好的俱乐部一定不只米兰一家。 (苗军)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