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国脚重臣敲定未来 科库成功续约留守埃因霍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2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3日,在德国世界杯即将开赛的时候,荷兰国家队的中场老将科库确定了自己的未来,他和荷兰埃因霍温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新合同,下个赛季将继续在这支球队效力。

  在经过了几个月的谈判后,科库终于和埃因霍温俱乐部达成了一致,今年已经35岁的他基本上将在该队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埃因霍温队的主教练维斯特霍夫对科库留下来感
到高兴,他说:“科库在球队上个赛季的成功中是非常关键的一名球员,我非常高兴,他将在埃因霍温队再展示一年自己的能力。”

  下个赛季,科库将会在埃因霍温队度过第六个赛季,他以前还效力过荷兰的阿尔克马尔、维台斯和西班牙的巴塞罗那队。

  在荷兰国家队,科库至今已经出场的96次,在今年夏天的

世界杯上,他仍然是荷兰队的中场主力,有可能出场次数达到一百场,不过科库已经表示,这是他最后一次为荷兰队效力,在世界杯后,他就将退出国家队,专心于自己最后一年的俱乐部赛事。(马拉乔)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