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锋线主力最后谜题揭开 进球机器力压枪手新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0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荷兰以替补阵容2比1取胜劲敌墨西哥,范巴斯滕逐渐找到主力阵容疑问位置的解决方案。锋线上,范尼斯特鲁伊和罗本占据两个主力位置,海塞林克和巴贝尔将肯定是这二人的替补人选,至于另一个主力位置,范佩西和库伊特的争夺也是十分激烈。而本场比赛,库伊特用良好的状态几乎将谜底揭开。

  “我想看到其他的球员的表现,以他们的状态来对阵容的每个位置做出最佳决定,
”范巴斯滕在赛前说。首场同喀麦隆的比赛,范巴斯滕给予范佩西机会,22岁的阿森纳人在右路表现神勇,多次突破后传出好球并助攻范尼斯特鲁伊攻入致胜球。本场比赛,范佩西仍然获得机会,这次他出现在左边路,除了一次带球突破赢得任意球之外,他将皮球射高后就匆匆结束了范巴斯滕对他的半场考验。

  而库伊特却交出最好答卷。本场比赛的首次射门,也是库伊特在第9分钟创造,但被

墨西哥后卫在球门线前解围。第28分钟,库伊特突破至禁区内被绊倒,但裁判却没有判罚。第31分钟,这次库伊特的突破就赢得任意球,若不是桑切斯上演漂亮扑救,而斯内德差点抓住这次机会得分。随后库伊特的头球摆渡给范佩西制造机会。

  在

中锋海塞林克出场后,库伊特就被换到边路,但他继续着传射俱佳的表现。第49分钟,巴贝尔传球,库伊特果敢的小角度劲射被桑切斯扑出。2分钟后,库伊特传球中路,但海塞林克却将机会射偏。第57分钟的反超入球就是库伊特在右路的突破传中制造,巴贝尔凌空将皮球射入。在比赛最后20分钟,库伊特又两度给巴贝尔制造绝杀机会,但均被后者错失。

  本场比赛,已成为荷甲联赛中“百球先生”的库伊特4次射门2次射中门框范围内,3次关键传球1次助攻。由于库伊特大多是在前场的关键传球,40次传球24次成功的效率并不算高,7次传中,3次犯规3次被侵犯,难仁可贵的是还有2次成功的铲球。从位置上看,库伊特和范佩西均能在中路和边路活动,后者脚法更为出色,但26岁的库伊特还是拥有更多经验。而从速度、射门和头球等能力综合考虑,库伊特仍比22岁的范佩西更胜一筹。这也是他得到欧洲众多豪门睽探的原因。(斯科)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