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荷兰替补阵容逆转墨西哥 韩国逼平挪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04: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数场国家队热身赛展开争夺,荷兰主场2比1小胜墨西哥,博尔格蒂为墨西哥先拔头筹,但海廷加和巴贝尔在下半场的入球帮助橙衣军团逆转。韩国客场0比0战平挪威。

  荷兰主场2比1小胜墨西哥。范巴斯滕本场热身赛启用替补阵容。同上一场的热身赛相比,仅有范佩西、克隆坎普和斯内德被留在首发阵容。库伊特和巴贝尔双双进入锋线。第
3分钟,斯内德分球左路,但表现活跃的范佩西却跌入越位陷阱。第9分钟,范佩西左路传中,库伊特的射门被奥索里奥挡出底线。第17分钟,海廷加受伤,担架一度进场,但治疗后并无大碍继续比赛。

  

墨西哥在第19分钟取得领先,帕尔多右侧角球传中,无人防守的博尔格蒂门前5码处头球破门。
此后的比赛,荷兰展开反攻,墨西哥人的防守却张弛有度。第28分钟,库伊特突破摔倒在禁区外,但裁判未予判罚。荷兰上半场的最好机会出现在第31分钟,萨尔西多禁区外对库伊特犯规,斯内德中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上角被桑切斯漂亮扑出。

  随后角球开出,库伊特头球摆渡,范佩西禁区右侧的左脚射门被封堵,海廷加的头球攻门偏出。第37分钟,兰扎特远射高出。第40分钟,范佩西左路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但阿森纳前锋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墨西哥的严密防守令荷兰难以渗透入前场30码区域内,这给范巴斯滕的球队带来不小压力。中场休息,斯特克伦博格和海塞林克分别替换蒂莫尔和范佩西出场。

  第49分钟,巴贝尔传球,库伊特小角度劲射被桑切斯扑出。2分钟后,库伊特传球,海塞林克禁区中路的射门偏出。荷兰第53分钟扳平比分,斯内德开出角球,海廷加头球破门还以颜色。荷兰在第57分钟反超比分,库伊特右路突破传中,巴贝尔凌空抽射破门。第63分钟,海塞林克头球摆渡,库伊特右路30码处远射被桑切斯没收。

  第71分钟,内尔森右路任意球传中,马奎斯前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73分钟,荷兰快速反击,库伊特直传,奥索里奥铲球至巴贝尔脚下,后者匆忙中的禁区外射门偏出。第76分钟,库伊特再度妙传巴贝尔,后者停球稍大给了对方犯规机会。第79分钟,阿雷利亚诺传球,R-加西亚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斯特克伦博格漂亮扑出,海廷加随后解围。第88分钟,巴贝尔左路小角度射门偏出。

  荷兰出场阵容(4-3-3):22-蒂莫尔(46',23-斯特克伦博格);3-博拉鲁斯,15-德克勒,14-海廷加,12-克隆坎普;6-兰扎特,20-斯内德,16-马杜罗;17-范佩西(46',19-海塞林克),21-巴贝尔,7-库伊特

  韩国客场0比0战平挪威。2002年

世界杯4强之一的韩国选择让数名主力缺阵,其中包括效力于英超
曼联
的朴智星。挪威人几乎控制了本场比赛,但绝大多数都是远射。韩国人在最后时刻才由薛绮炫获得得分机会,但他的射门打中边网。上半场开场仅5分钟,韩国门将李云在头部同布莱克本边锋佩德尔森相撞后退场,但伤情并不严重。

  韩国主帅艾德沃卡特在赛后仍然为球队的表现辩护,他说期待韩国队进很多球取胜是不切实际的。“我认为这场比赛对我们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因为我在荷兰的经验,我知道在这里踢球非常困难。此外,这不是我们的主力阵容。我们在板凳上还有很多球员,同加纳的准备比赛对我们最为重要。韩国媒体就希望你5-0或6-0取胜,但这几乎不可能,我们的对手是一个国家队。我也很高兴,因为面对一支踢长传球的球队很困难,这需要消耗我们很多精力。”韩国将在周日热身赛中迎战加纳。

  (斯科)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