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发动机幸福提前降临 汉堡中场成为第四个"范爸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04:2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林龙

  本届世界杯本应该成为范德法特最难忘的经历,因为他本应该在世界杯期间成为父亲,但天公不作美,他没能如愿以偿。他的女儿达米昂提前两个星期来到了世界上,或许她想更真实地感受世界杯——而不是隔着妈妈的肚皮。“这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图片报》如此感叹。

  范德法特的妻子希尔维亚的预产期是6月15日,但在近期的一次身体检查中医生发现,希尔维亚的羊水被感染了,为了胎儿的安全,医生不得不建议范德法特夫妻选择早产。在打了催产素之后,希尔维亚剖腹产生下一个可爱的女儿。范德法特早已为她起好了名字:达米昂·拉菲尔·范德法特。达米昂差不多是提前两个星期来到这个世上,尽管有些措手不及,但范德法特还是喜出望外:“为了母子的安全,这样做并无什么不妥。”

  在希尔维亚怀孕之初就被德国媒体盯上了,范德法特即将迎来一个“

世界杯BABY”在德国早已路人皆知,甚至有媒体称范德法特将会用世界杯冠军来迎接孩子的到来。现在“世界杯BABY”没能成为现实,对于范德法特而言或许有些遗憾,但对于德国球迷而言却是一件“喜事”,因为“用世界杯冠军来迎接孩子的到来”无法实现了,也就是说,头号仇人荷兰队无法夺冠了。很牵强,也很无聊,不过范德法特可不想理会这些,他这几天都在
医院
里陪伴妻子和女儿,只是在个人网站上简单地写了一句话:“母女都很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